市政府联合检查组对我市相关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4 09:18: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联合检查组对我市相关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6月23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联合教育、卫健、文旅、消防等部门对我市相关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分别到市实验小学、市人民医院、珏山景区、晋城市绿科燃气开发有限公司金村储供站等地,查看消防设施、运维设备、人员培训等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

    检查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细化排查整治任务,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生产企业和单位要严格落实“三清单两承诺”制度,建立清单台账,压实压细责任,加强人员设备管理,对本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大排查、大起底,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