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与杭州考察团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3 23:37: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与杭州考察团对接座谈会召开

6月23日下午,晋城市与杭州考察团对接座谈会召开,双方就项目对接及投资意向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长安投资集团、睿洋集团、浙江蓝奥控股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并交流合作意向。

张利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晋城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文旅康养等产业发展前景及重点项目。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晋城市长三角(杭州)系列推介活动的后续工作,推进对接项目尽快落地、尽早见效。要积极对接,对拟合作领域进行研究梳理,为企业间合作提供高效服务。要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助力两地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拓展合作空间。要兑现推介活动中的承诺,持续打造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切实推动企业落户晋城、扎根晋城。也希望企业家们多了解、关注晋城,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企业家们对我市的未来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表示了充分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产业、技术等方面优势,深挖合作潜力,深入推进合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