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在泽州调研三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1 08:57: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泽州县山河镇东庄(白河)村调研太行一号风景线产业项目

在大箕镇坡头村调研黑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

6月19日,副市长武健鹏深入泽州县就一产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和夏收工作进行调研。

武健鹏一行深入泽州县山河镇东庄(白河)村、大箕镇坡头村、北石店镇临泽村、金村镇东六庄村等地,实地考察了太行一号风景线产业项目、花椒园区建设项目、核桃种植项目、黑小麦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和农业专业合作社等项目发展建设情况,了解施工完成进度,并听取了项目单位负责人汇报。他指出,当前距离“双过半”目标还存在明显差距,县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一产完成情况,抢抓工期,加快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项目调度,结合自身实际及现有优势,不折不扣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目标任务。

武健鹏随后来到高都镇北街村,详细了解夏收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当前正值“三夏”工作关键时期,要切实抓好“三夏”安全生产,加强农机调度,加快收获进度,确保夏粮颗粒归仓。(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