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同心助学”爱心公益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暨城区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1 14:36: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同心助学”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城区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颐翠小学举行

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晋城市义务教育学校捐赠价值200万元信息化教学设备物资

为智慧教育互动课堂示范基地揭牌

6月11日,晋城市“同心助学”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城区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在颐翠小学举行。此次活动是由省委统战部、省欧美同学会联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活动指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是各级党委政府的责任,也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光荣使命。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要积极配合教育部门,做好教学设备对接协调组织工作;受助学校要真正管好、用好这些设备,服务好教育教学工作;老师队伍要加倍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水平和管理水平,努力打造让社会满意、人民满意、学生满意的好学校。要教育引导学生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听党话、跟党走,牢记爱心人士的关爱,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志,学有所成,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仪式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向晋城市义务教育学校捐赠价值200万元信息化教学设备物资,并共同为智慧教育互动课堂示范基地揭牌。(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