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检查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0 16: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检查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6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检查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通报了1-5月份全市安全生产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全市安全生产集中检查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分级分类、全覆盖的总体要求,采取企业自查自改、市县全面检查的方式,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检查督查,切实解决一批影响安全生产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强化工作落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常态化抓好森林防火,扎实做好防汛工作,强化煤矿重大风险管控,抓好危化品、建筑施工、冶金工贸、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扭转事故多发的被动局面。要加强应急值守,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高度清醒、高度敏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