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在王莽岭景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3 10:20: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在王莽岭景区调研

6月2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深入陵川县王莽岭景区就景区整治提升工程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走进项目施工工地,看设计、查进度,并召开推进会,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王莽岭景区在整治提升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梁丽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王震书记近期在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工程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形成主动工作的格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狠抓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速度、高质量、安全如期完工。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夯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协调,精准对接,精诚合作,确保整个项目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真正把王莽岭景区打造成为太行旅游板块的龙头景区、标杆项目,引领和带动我市康养产业蓬勃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