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殡葬改革联席会议暨全省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02 18:09: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殡葬改革联席会议暨全省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召开

6月2日下午,全省殡葬改革联席会议暨全省推进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电视电话会召开。

副市长武健鹏在晋城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代表我市作经验交流。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殡葬改革促进殡葬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全省殡葬改革及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现状和存在问题,听取相关部门和地市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武健鹏表示,近年来,晋城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殡葬改革工作,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殡葬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殡葬改革政策措施,调整殡葬基本服务惠民补贴标准,加快殡葬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殡葬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推动殡葬改革综合治理,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晋城市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紧盯重点环节,强化履职担当,推动晋城殡葬改革和殡葬基础设施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