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09:42:1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日下午,市委平安晋城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市委平安晋城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市委书记、市长王震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平安晋城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逊作工作部署。

王震在批示中强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职责使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政法维稳战线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斗争精神,以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为标准,以“两工程一机制”为抓手,以开展“三零”单位创建为牵引,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保障,突出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全面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三个绝对不能发生”的底线,坚决守好首都护城河的晋城防线,以一域之安全为全省安全、首都安全、全国安全作出晋城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姚逊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上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落实维护安全稳定任务,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五个确保”的目标,确保全省、首都及全国社会安全稳定。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实,突出强化政治安全、抓好信访矛盾化解、社会面防控、安全保卫工作,共同筑牢首都安全稳定的屏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强化督导,严格奖惩,严明纪律,改进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的既定目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和市法检“两院”领导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陈浩主持会议。城区、泽州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和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撰稿:樊慧宁、马泽华)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