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人家康养村落建设服务与管理》地方标准正式实施

发布时间: 2021-05-19 10:41:5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震在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高峰论坛上宣布《太行人家康养村落建设服务与管理》地方标准正式实施。

《太行人家康养村落建设服务与管理》是我省首个康养村落地方标准,主要从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基本要求、主题特色性要求、康养舒适性要求、功能丰富性要求和管理要求八个方面,对“太行人家”康养村落建设服务与管理作出标准规范和引导。该标准于4月28日批准发布,自5月18日起正式实施,充分体现了我市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的先行示范意义,必将在推动我市乃至全省康养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王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制定出台《太行人家康养村落建设服务与管理》地方标准,是晋城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是坚决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深入实施“康养山西、夏养山西”战略的重大举措,也是加快推进“百村百院”建设,着力打造“太行人家”康养村落品牌的有力抓手。下一步,在标准实施过程中,晋城将继续强化要素保障,加强监督管理,完善体制机制,以标准化引领推动康养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全省、全国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撰稿:裴囡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