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无人机灯光秀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21-05-19 10:05:4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夜幕降临,华灯璀璨。5月17日晚8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在白马寺山广场精彩上演。

在时长约15分钟的表演中,1000架无人机在空中不断变换、构造出“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太行一号风景道”“太行古堡”“珏山吐月”等一幅幅酷炫图案,犹如一场璀璨的“流星雨”,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种高科技的表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市民韩先生说,“如今咱们晋城变得越来越酷,越来越美。希望通过此次康养大会,有更多的人了解晋城、走进晋城。”市民原女士和家人早早就来到现场,看完表演,她感慨地说:“今天的表演太震撼了,很好地展现了我们晋城的风采风貌。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无人机灯光秀表演为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夜间表演活动之一,主要是利用集群技术,通过无人机的飞行轨迹以及灯光在天空中形成三维立体的3D图形,以形象生动、震撼夺目的效果,展示晋城的人文历史,宣传康养大会“康养山西、夏养山西”的主题。为确保表演成功,工作人员多次研究艺术设计方案、反复确定展现内容,经过程序编辑、多次调试后最终完成。(撰稿:曹妍、李海波)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