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贯彻落实王拥军同志晋城调研督导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6 22:09: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晋城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拥军调研督导晋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和举措。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姚逊主持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9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科到会指导。

姚逊要求,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教育整顿的部署安排和王拥军同志调研督导我市重要讲话精神,抓深抓实抓细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领导抓抓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实各方责任,拧紧责任链条,主动靠前工作,全面发力冲刺,坚决啃下这些“硬骨头”。要坚持清单抓、抓清单,省委领导调研督导指出的问题为重点,结合中央督导和省驻点指导组反馈问题,进一步梳理分类,逐条逐项对照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精准抓、抓精准,对照工作指引,对照“五看”标准,抓住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的要害关键,细化举措集中精力、全力推进,确保抓到点上,抓到位上。要坚持统筹抓、抓统筹充分发挥各级教整办的牵头抓总、组织协调、督办落实等职能作用,加大对工作的调度力度和密度,加强对各方面情况的掌握和分析研判,提高统筹推进水平。要坚持结合抓、抓结合,在保证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的同时,协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大节点活动安保维稳、集中治理化解信访积案和政法重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力以赴推动我市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创造持续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应有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