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远深入阳城县调研煤层气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5-12 15:17:3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深入阳城县,就煤层气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在兰花煤层气公司“科学试验田项目”1号井现场,陈望远详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开发利用计划、科技创新及安全管控等情况,并与现场人员就该项目的科学性、技术性、经济性等进行深入探讨。

陈望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聚焦“六新”突破,立足产业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科技创新。要紧盯煤层气关键技术攻关,不断加大煤层气勘探开发的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以技术突破引领煤层气产业发展。要完善相关配套机制,抢抓发展机遇,突破重点,全力推进项目早日达产增效,努力打好增储上产三年行动会战。同时,要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速推进标准化井场建设工作,助推我市能源革命迈出新步伐。 (撰稿:崔晶、王逸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