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10: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7日下午,2021年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汇报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人工委负责人安排了近期工作。

张斌胜强调,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促进人大代表的思想认识有新提升。通过认真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以及学习培训等多种途径,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肩负使命的责任感;要以做好服务保障为中心,确保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着眼于人大代表想履职、能履职、会履职,深化人大代表阵地建设以及履职保障机制,进一步畅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激发人大代表履职热情,释放人大代表履职能量,增强人大代表履职本领;要以坚持“四个一流”要求为动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人大代表工作,认真总结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经验,着力提高办理实效,促进人大代表建议有量的提升、质的飞跃,真正让广大人大代表各尽所能、各展所长,不断推动人大代表工作再提升,迈上新台阶。(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