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5 12:12: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5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相关情况汇报,各筹备组组长、市直单位、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康养大会筹备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梁丽萍指出,康养大会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制定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工作组负责制和部门负责制的协同配合,真正做到明确职责、严格履职、相互补台、无缝对接。要周密安排、精心谋划,对氛围营造、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保维稳、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补缺、再攻坚,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万无一失。要细化时间节点,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大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