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机关支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1 09:29: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机关支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4月3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暨机关支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自觉在党史学习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出特色、抓出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掌握新形势下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服务群众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认真盘点、对标先进、查找不足、精准施策,切实把群众关心的实事做好做到位。要立足宣传部门职能,坚持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推动宣传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观看了纪录片《申纪兰》,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市委宣传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