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畅享生活•乐购晋城”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30 16:52: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举办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畅享生活•乐购晋城”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4月30日上午,我市举办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畅享生活•乐购晋城”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武健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传2021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暨“畅享生活•乐购晋城”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1日—12月31日,重点围绕商超折扣促消费、餐饮美食促销、电商直播、大宗商品促销、“夜经济”促销、特色商业街促销、老字号产品展销、农村消费促进等活动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深入释放消费潜力为主要目的,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加速市场回暖,为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有力支撑。(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