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暨“助力康养大会”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8 17:07: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宏微为职工发放慰问品

市总工会举行“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暨“助力康养大会”慰问活动

4月28日,市总工会举行“心系重点工程 情系一线职工”暨“助力康养大会”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叉口连通工程和白马寺康养片区建设工地一线职工。副市长王宏微参加活动并为现场职工发放慰问品。
    王宏微表示,七叉口连通工程和白马寺康养片区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重点工程,也是全市人民关注的重点工程。工程量较大且任务繁重,感谢广大建设一线职工长期以来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目前七叉口连通工程主线地道开通在即,希望广大工友们继续发扬能打硬仗、不惧困难的精神,在赶工期、赶进度的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控和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协调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王宏微还实地调研了七叉口连通工程收尾进展情况。(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