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开发区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25 18:14: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开发区工作例会召开

4月25日下午,全市开发区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开发区建设发展和“三个一批”活动项目核查情况,各开发区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并就落实好今年开发区的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张利锋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开发区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改革创新发展,切实发挥好在转型发展中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要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在转型上项目、特色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用好用足政策、深化开发区改革创新、规范开发区管理机构、加大授权赋能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抓好目标考核等九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真正通过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落实好今年开发区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解放思想,务求实效,不断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促指导,对标先进,形成合力,进一步细化分解全年目标任务,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推动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