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路中段(中原街—白水街)今日通车

发布时间: 2021-04-25 14:21: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行路中段(中原街—白水街)今日通车

通车后,将有效缓减市区南北交通压力,为周边市民出行、就医等带来便利。

    4月25日上午,连接市区东南片区的咽喉要道—太行路中段(中原街—白水街)顺利通车,将有效缓减市区南北交通压力,为周边市民出行、就医等带来便利。

据了解,该道路工程是市委、市政府2020年确定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位于主城区东南片区,北起中原街、南至现太行路南段,道路全长约275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双向4车道设计,群众关注高,在市住建局、市公建中心承建的“5.10(即5月10日完工)”重点工程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市区七叉口连通工程。

项目自开工以来,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全天全线全面全力施工,确保了工程顺利推进。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全盘统筹城市建设大局,将太行路中段确定为“5.10”重点项目之一挂牌督办,正月初七刚一上班,太行路中段工程就率先复工,市住建局和公建中心带领各参建单位经受了疫情、环保、材料供应等各方面考验,用60个日夜的不眠不休、连轴作战,为全市人民提前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撰稿:李伟 刘万霆)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