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调研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25 08:50: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3日上午,市长王震深入晋城市文化艺术中心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和质量意识,加强配合、注重细节、突出特色,高质量完成工程收尾工作,全力以赴将文化艺术中心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晋城市文化艺术中心,位于城区凤台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主要功能包括大剧院、群众艺术馆、少儿艺术中心三项文化设施,同时兼做城市会议中心,是一个集文化、教育、观赏、培训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基地,目前工程正在进行绿化、室内装修、铺装等收尾工作。
   王震走进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文化艺术中心是我市重要的形象窗口和民生工程,对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塑造城市形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集中资源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要牢固树立精品工程意识,围绕绿化、场地、装修、设备安装等方面,认真研究每一个细节,确保整体风格与周边环境自然衔接、和谐共美,充分体现文化中心的艺术魅力。
   王震强调,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加强现场管理,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施工,为市民提供一个良好整洁的环境。室内工程要对标一流,一步到位,牢牢把握安全和质量要求,完善设计、抓好细节,全力以赴将文化艺术中心打造成为一个精品工程。(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