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专题听取空港物流园区规划设计汇报

发布时间: 2021-04-21 18:41: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1日,市长王震专题听取空港物流园区规划设计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会议。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震对规划方案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空港物流园区是我市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城市开放水平、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加快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结合晋城机场建设,准确把握园区发展定位,科学规划布局相关业态模式,综合考虑区位、土地、征拆等因素,提前预留出未来发展空间,提升园区的整体发展潜力。要积极融入中原城市群,主动对接长治、焦作、济源等周边城市,在交通设施互联、产业发展互补、要素资源互享等方面加强协作,充分发挥我市的比较优势,为园区发展奠定扎实基础。要深入调研、吸取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充分考虑本地和周边城市实际需求,科学制定园区招商政策,持续在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吸引优质企业入驻,提升园区的集聚度和竞争力,打造综合性的智慧物流园区。

    王震强调,设计单位要树立特色化、专业化、集聚化的理念,结合长期规划目标和近期建设要求,坚持“一张图、一支笔”,统筹考虑,一体规划,形成全面系统的规划方案。要科学梳理、深入系统地研究空港物流园区与城市相关道路的交通衔接问题,提升整体设计水平,确保内外交通衔接顺畅、路网便捷通畅。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密切协调配合,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快速推进。(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