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康养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19 15:13: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康养大会筹备工作

    4月19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上,梁丽萍听取了2021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高峰论坛、康养产业博览会及杭州文旅康养产业博览会等设计方案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丽萍要求,康养大会是我市承办的一项重大会议,对全市康养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大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各方案设计单位要准确把握康养大会定位,统筹考虑晋城秀美山水、明清古堡、药茶等多种经典元素,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设计方案,做到主题再明确,细节再精炼,特点再突出,把晋城康养产业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时间节点,明确分工,科学调度,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迅速推进。(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