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与县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话​

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 2021-04-19 12:17:1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图片来源:太行日报微信公众号

4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与县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集体谈话。他强调,县级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肩负着维护一方平安、促进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百姓的重任,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大势,以更宽广的政治胸襟和视野格局,认真履职尽责,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中再创新辉煌、再树新形象、再立新战功。

    张志川要求,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着眼全局谋划部署推动工作。要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好工作,坚决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牢牢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坚持团结协作,树牢清风正气,发挥“传帮带”作用,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担当作为、带头真抓实干。要树立新时代公安队伍良好形象,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切实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张志川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中心环节,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做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研读政策,坚持实事求是,综合研判形势,不反复、不折腾,严格查纠整改;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教育整顿和各项具体工作;要全面彻底肃清刘新云违纪违法的流毒影响,坚决严明纪律底线,打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出席。(记者:裴囡囡)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