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4 17:01: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4月14日,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全面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本次宣传周活动内容,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关于支持重点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汇报发言,为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取得省专利奖等奖补企业进行颁奖,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当前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发展情况,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升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能力,培育创新文化;要积极促进相关政策衔接,完善平台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激发企业活力;要加强领导,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加大宣传报道,继续保持对知识产权侵权违法打击的高压态势,为我市知识产权工作营造良好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