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会见法国阿莫里体育组织中国区官方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4-12 16:55: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会见法国阿莫里体育组织中国区官方代表

412午,副市长梁丽萍会见法国阿莫里体育组织中国区官方代表李欣蔓,就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梁丽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欣蔓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晋城市的基本市情和康养旅游发展情况。她说,晋城市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各项政策优势和区位优势叠加,文化体育旅游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法国阿莫里体育组织通过前期考察对接,对晋城市能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李欣蔓表示,晋城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人文资源丰富,具备举办体育赛事特别是自行车赛的良好条件,公司深入考察调研,认真研究合作内容,争取尽快促成项目落地,共创双赢局面。

法国阿莫里体育组织是一家拥有、设计及策划顶级国际体坛盛事的公司,拥有包括环法自行车赛、达喀尔汽车拉力赛等在内的多项运动项目赛事主办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