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会见安恒信息董事长范渊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4-02 18:08: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日下午,市长王震会见了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范渊,双方围绕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数字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会见中,王震对范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围绕打造“新型中等智慧城市标杆”这一目标,晋城在布局建设城市大脑中枢和智能算力中心、互联网创新中心和数字化产业链平台、开发部署“5G+人工智能”技术在重点领域应用场景全覆盖、积极引进数字经济优势企业,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为打造全省数字经济建设示范区,赋能转型出雏型奠定扎实的数字基础。

王震说,安恒信息是国内网络安全、数据安全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公司之一,也是一家务实、高效、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随着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产业的迅速发展,网络数据安全的基础保障作用和发展驱动效应日益突出,成为关系其健康发展的根基所在,希望安恒信息能够持续发挥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努力在我市打造辐射中部区域的网络安全人才、技术高地,并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加强信息产业和数字化经济的深度交流合作,形成全新的产业链条,全方位融入到我市数字化经济发展中,助力我市打造智慧城市,共同推动我市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新突破,不断培育我市经济发展新动能。我市也将积极在政策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促使双方合作项目迅速落地、稳步发展。

范渊介绍了安恒信息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历程。他说,安恒信息成立于2007年,深耕网络数据安全领域,位列全球网络安全创新企业500强,于2019年11月5日在科创板上市,并成为科创板中的“明星股”和网络信息安全行业中增速最快、创新能力最强的领军企业之一。他表示,安恒信息作为国内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的赋能者,拥有具有创新力和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线,能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监测与防护整体解决方案。希望能与晋城在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人才培养、产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维度的合作,并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晋城,安恒信息也将充分发挥安全技术和资源优势,带领最专业的团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进行整体谋划、优化布局、深度参与,为晋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