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磊到我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18:1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陈磊到我市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看望审计系统干部职工,了解我市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3月31日至4月1日,山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磊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调研。

陈磊一行先后前往高平市审计局、陵川县审计局、晋城市审计局等地进行实地查看,看望审计系统干部职工,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汇报,了解我市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陈磊对2020年晋城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审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要识大势、重质效,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重科技、提效率,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武装审计工作,推进审计全覆盖。要重人才、强队伍,进一步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审计工作综合能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审计铁军。要加强党建工作,重视党史学习,以审计工作的新成效为晋城以及全省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调研中,陈磊还赴陵川审计点看望审计组工作人员。(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