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8 17:56: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7日,市政协机关与泽州县政协机关在泽州县山河镇青龛村、西土河村联合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青龛村,大家观看了介绍短片,参观了朱德出太行纪念展,列队重走朱德出太行小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

在西土河村,参观了抗战文化纪念馆、廉政文化教育馆,认真聆听先烈革命故事,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对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者英勇顽强、舍身忘死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增强自身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将这些宝贵的品格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扎实履职的过程中展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展现新时代政协队伍的实干担当,为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