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巡视组在全省公务员考试晋城考区巡视

发布时间: 2021-03-27 16:31:4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督导巡视组在全省公务员考试晋城考区巡视

省督导巡视组在全省公务员考试晋城考区巡视

3月27日上午,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开考。在考试期间省督导巡视组巡视了实验中学、晋城一中和凤鸣中学考点和考务工作。
    巡视中,巡视组查看了疫情处置组、视频监控室、考试办公室、体温检测点、备用考场、试卷回收室等地,听取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监控平台查看各考场监控画面,了解考生考试情况。

    省督导巡视组强调,公务员考录工作是党委、政府选拔人才的重要渠道,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组织维护好考场秩序,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为考生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力求考务工作优质高效。

    山西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晋城市考区设置了16个考点、425个考场,晋城考区参考考生12687 人。(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