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建正深入帮扶点陵川县石家坡村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3-25 10:10:5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阴建正深入帮扶点陵川县石家坡村进行调研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深入帮扶点陵川县刘泉乡石家坡村,就推进乡村振兴进行调研。

调研中,阴建正认真听取了石家坡村乡村振兴规划和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深入到农户家中,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

阴建正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发展规划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发展中药材种植等特色产业,不断推动产业扩大规模,提高质量,增加效益。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创新理念、产业模式、市场营销,结合区位优势和地理条件,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努力促进民族增收,推动乡村大发展。(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