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示范班(第一期)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3-23 17:27: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示范班(第一期)开班

3月23日上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示范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开班。

此次政治轮训示范班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市政法队伍能力素质,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和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石云峰出席开班仪式作开班讲话,并以《铸牢忠诚,勇挑重担,着力锻造新时代晋城政法铁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及工作要求、着力锻造新时代忠诚纯洁可靠的晋城政法铁军等方面展开。

石云峰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走深走实学习教育各个环节,严肃认真完成好教育整顿的各项任务。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抓实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和党史教育,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严守培训纪律,充分展现政法队伍的良好精神状态,确保培训有质量、有效率、见成效,着力锻造一支忠诚纯洁可靠的晋城政法铁军,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的政法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轮训示范班共有两期。本期轮训示范班的课程设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内法规等方面开展。市直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常务副职、政治部主任,市委政法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