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我为‘十四五’大数据发展做贡献”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3-20 16:44: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我为‘十四五’大数据发展做贡献”演讲比赛

为推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在全营造顽强拼搏、奋力争先、勇于实干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3月19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举办了“我为‘十四五’大数据发展做贡献”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市大数据应用局各科室和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的12名选手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十四五”规划和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运用图文、音乐、背景视频、PPT等多种形式,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诉说党和国家政策带来的变化,从个人成长到社会责任,从智慧城市数字经济,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大数据人紧跟时代步伐砥砺前行敢于担当、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演讲比赛,是丰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形式、巩固大讨论活动成果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创新意识、实干意识、担当意识,营造了自信、开放、实干和谐的工作氛围,积蓄起了砥砺奋进的大数据力量。希望大家以全市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活动为契机,立足岗位,顽强拼搏,努力奋进,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数字力量(撰稿:徐晓慧 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