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市长率队赴教育部对接高等教育发展有关事宜

发布时间: 2021-03-20 16:13: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8日,市长王震率队赴北京,拜访教育部,就我市高等教育发展有关事宜进行沟通对接,积极争取相关支持。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司长刘昌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教育部长期以来对晋城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晋城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持续推进教育强市战略,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尤其是在基础教育领域成绩突出,北大、清华录取人数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高等教育是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近年来,晋城市委、市政府不断克服我市高等教育起步晚、基础弱等问题,推动全市高等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十四五”时期是晋城实现转型出雏型的关键时期,加快推进高等教育发展,不断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对晋城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当前,晋城正抢抓机遇,加快补齐高等教育短板,希望教育部给予大力支持,助推晋城教育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

刘昌亚指出,晋城对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晋城市委、市政府的战略眼光和使命担当。教育部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精准对接发展需求,全力支持晋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更好助推晋城转型发展。

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参加座谈。(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