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14:24: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3月19日上午,张利锋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研判形势、分析问题、研究措施,安排部署当前经济工作。

    张利锋指出,要充分认识今年经济工作对十四五开局的极端重要性,强化补考进位意识,紧盯目标、查漏补短、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分析研判,分行业、分领域、分产品精准调度,采取硬核举措,推动经济运行。要紧紧把煤炭煤层气生产经营规范化、关联交易、平台经济等抓在手上,进一步强化统计培训、入统辅导、常态化入统等支撑工作。要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客观反映经济运行真实情况。要强化交账意识,狠抓责任落实,坚决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