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17:10:3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2日,市委组织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辛艾艾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党员自我批评聚焦主题,接受批评态度诚恳,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也是一次难得的谈心交流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辛艾艾强调充分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关键是要抓好整改、力求实效。要在强化政治意识上下功夫,坚持组织部门政治属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的方方面面,永葆“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在真改实改上下功夫,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问题、找准问题,拿出担当、拿出行动,改到实处、改出实效,力戒形式主义。要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前、冲在前,带头干、担当干,认真落实“13710”“一清单一报告”抓落实机制,做到工作任务化、项目化、清单化,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组织部门承担的各项重点任务。要在锤炼素质上下功夫,珍惜在组织部门“大熔炉”锻炼提升的机会,发扬“安专迷”精神、坚持“质速效”追求,努力做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过硬的组工干部,擦亮组织部门“金字招牌”,树立组织部门良好形象。(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