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10 15:33: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9日,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世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世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检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检察院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坚定自信学出责任担当。

张世荣要求,要把握要求、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切实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认识和改造世界的强大精神武器;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要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以检察履职、监督办案促进解决人民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展示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检察机关良好风貌。

张世荣强调,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服务和保障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三零”单位创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打造“五个过硬”高素质队伍等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互促共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