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川王震与张勇伟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03-09 18:23: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志川、王震与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勇伟举行工作会谈

3月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王震与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勇伟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凤栖湖、龙马湖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张志川对张勇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十四五”时期是晋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当前,以“百村百院”工程为牵引,晋城康养产业发展欣欣向荣,高规格的第二届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召开在即。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在建项目意义重大。作为实力雄厚的品牌企业,希望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坚持信誉优先,把握时间节点,关注施工细节,提升工程质量,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向省委省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一份靓丽答卷,为双方后续深度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王震对张勇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作品是建设水平最有力的体现。第二届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希望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能够按照规划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早安排、早组织、早落实,坚持质量第一原则,把握关键重点,抢抓时间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时高质量完工。

张勇伟对晋城发展信心满满,简要介绍上海园林(集团)有限公司情况后,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晋城市的合作项目,成立了项目指挥部,选派了精兵强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晋城市委市政府给予了支持,提出了建议,下一步将变压力为动力,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以优秀的项目成果展现上海园林的建设水平,迎接第二届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撰稿:裴囡囡、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