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暨市妇联六届四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7 10:39:2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暨市妇联六届四次执委会议

市委副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为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代表进行授奖

3月7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我市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大会暨市妇联六届四次执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市妇联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山西省妇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并为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代表进行授奖。

姚逊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在2020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特别是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参与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中发挥的独特作用。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带领全市广大妇女聚焦聚力、创新突破,担当实干、主动作为,当好“两个维护”的践行者、建设美丽晋城的奋斗者、弘扬社会风尚的引领者、维护妇女权益的守护者、服务岗位工作的推动者,在“十四五”开局中彰显新作为,在各自岗位上再建新功,为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