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05 18:11: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

35日上午,我市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会议并宣读《晋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及其办事机构工作规则》。

冯裕民指出,各级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新发展阶段,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创新活动方式,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深入开展;要完善工作机制,构建发展新格局,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冯裕民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让我们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新赛道上,共谱志愿服务工作的新篇章。

会上,还为获得省级先进典型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