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就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1-03-04 16:26: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组长贡凯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就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3月4日,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就我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两会”期间我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委办第三督查组组长贡凯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贡凯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树立底线思维,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研判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结合晋城实际,加强高危行业安全风险管控,紧盯安全监管盲区;要聚焦煤矿、化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对不放心企业、不放心环节的安全检查,加大对文化娱乐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要全面加强督查检查,严格执法、彻底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工作,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