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2 09:57: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3月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机关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孔建宁领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崔志鹏对大讨论活动作工作安排。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领导王文全、殷辰、苏洁、孔胜利以及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书记楼阳生和市委书记张志川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统筹推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大讨论活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切实推动工作。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为我市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按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在思想解放大讨论中发挥带头作用”的要求,努力“做到三个强化,争当三个表率”,敢于破除思想禁锢的藩篱,打开思想解放的天窗,聚焦服务保障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大局,勇于改革创新,凝聚政法合力,体现政法担当,切实将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得更具实效,持续形成大家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