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行人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2-26 18:18: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太行人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2月26日下午,山西太行人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副市长梁丽萍、省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琳、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张卫东出席会议并为山西太行人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揭牌。

梁丽萍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的部署,把文旅康养产业作为我们换道领跑的战略突破口强力推进。晋城市、忻州市、省文旅集团共同成立山西太行人家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建设文化旅游强省的重要举措,是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地企合作模式的创新实践,也是我市壮大文旅康养优势,加快蹚出转型发展新路的重大机遇。我们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品质打造,高效能管理,建设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和精品景区,真正的形成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旅产品。

张卫东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市、企的强强联手和密切合作,将“太行人家”品牌打造这个光荣任务落地落实落细落成,为我省乡村旅游事业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太行人家”培育、民宿示范,成为指导我省“三个人家”的晋城标杆和文旅样板,带动太行板块百姓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成果,打好文旅助力乡村振兴的王牌。(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