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24: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4日下午,市医保局召集各县(市、区)医保局、市级三甲医院和各县(市、区)医疗集团主要负责人召开恳谈会,针对全市医保发展现状,充分听取各县(市、区)和医疗机构的意见建议,围绕“七个清醒认识”深入展开大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即将于5月1日起施行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与会的各县(市、区)医保局和各医疗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医保队伍建设、医保基金使用、监管和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及两项试点等工作畅所欲言,交流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市医保局分管领导现场就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解答回应,研讨会气氛热烈而富有成效。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赵军、局长尚光宇在讨论中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务实专业,针对性强,会后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采纳,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医保工作,多想攻坚之法,多提克难之策,集思广益,合力奋进,真正把医保这件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晋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大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共同推动我市的医保工作“十四五”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是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找准工作路径的一次创新活动,对我市医保工作“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有着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全市医保系统要进一步深化“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集聚力量。全体干部职工要时不我待,主动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医保工作“十四五”的良好开局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医保局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