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六督导组深入市大数据应用局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 2021-02-25 17:20: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25日上午,市委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第六督导组深入市大数据应用局,就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市大数据应用局负责人汇报了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全市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高度重视,把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制定方案,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抓好落实,活动取得良好开局。同时,结合大数据应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单位开展学习研讨、制作专题专栏、举办专题讲座、“我为‘十四五’大数据发展做贡献”演讲比赛以及优秀金点子评选活动。
    第六督导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二级警务专员薛海喜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大数据应用局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开展好大讨论活动;二要狠抓落实,正确对待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章立制,立行立改;三要做好配合,严格落实督导安排和要求,以更高标准做好沟通协调、资料提供、情况汇报等工作,全力保障督导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