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1-02-25 11:13: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25日,参加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多次分组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中,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语言精炼、内容精当、任务精要,是我市开启新征程的美好蓝图。

市人大代表 王三红

王三红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契合我市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将积极建言献策,推进我市蜂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人大代表 张芳 

张芳说,听了王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最大的感触就是亮眼、提神、聚气,作为一名来自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代表,我们更应该站在时代的最前沿,围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真正的解放思想,奋力担当,讲好晋城故事,传好晋城声音。

市人大代表 高娜娜 

高娜娜说,王市长的报告对“十三五”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和回顾,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谋篇布局,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以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把群众的声音带上来,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建言献策。(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