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23 16:01: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工作干劲;要坚持学深悟透与知行合一相统一,统筹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紧紧围绕促进“两个健康”这个主题,解放思想、推陈出新,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