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思想解放大讨论首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2-23 11:20:4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首次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推进会精神,再次集体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同志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交流研讨。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常先勤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16位同志紧紧围绕此次大讨论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并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成果转化,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为各项政法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决克服因循守旧、安于现状的思想,清醒认识政法工作的发展水平和短板弱项,聚焦服务保障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大局,勇于改革创新,凝聚政法合力。要进一步推动工作。借势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扎实做好“十四五”时期社会治理工作规划编制实施,系统谋划各项工作任务,主动担当、乘势而上,确保各项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速度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法保障。(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