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督导组分赴各地各部门对大讨论活动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 2021-02-22 18:46:1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8日起,由市督查办牵头组织的12个督导组分赴各地各部门,采取听取汇报、实地督导、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对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情况进行全过程全覆盖专项督导。

督导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次督导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全力推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有力有效开展,绝不能走形式、走过场。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找准路径,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地提出切实可行、易于操作的“金点子”,真正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正确对待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以狠抓落实为首要任务,讲实情、提建议、促整改、抓落实,以接受督导为重要契机,不断提高活动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