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19 08: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大会召开

2月18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人事任命。
  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萍强调,市医保局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要把政治上的合格作为第一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要强化团结,切实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顾大局、识大体、讲原则,齐心协力谋发展。要强化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全面提高医保经办服务效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保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主责主业,在重点工作上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工作专业化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抵制腐败,坚持依法办事,严格规范管理,敬畏良知,守住底线,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攀新高,为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