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 2021-02-12 21:45: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万家团圆、喜迎新春佳节之际,市长王震前往市热力公司苇匠中继泵站、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公安局、市融媒体中心,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一线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市热力公司苇匠中继泵站,王震走进车间,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机组运行维护和供热保障情况。他指出,供热保障涉及到千家万户,要加大调度运行监测,及时根据天气变化调整供热温度,全面加强供热管网设备维护、隐患排查、检修等工作,确保安全稳定运行。要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及时回应和解决好群众供暖诉求,全力以赴把供暖工作做细、做实,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王震详细了解了消防救援指战员们的学习、工作、训练和各项设备的配置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市消防救援支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新的一年,希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继续发扬消防救援队伍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服务大局,冲锋在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维护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王震认真听取了全市公安系统春节值班备勤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全体公安干警、警务辅助人员和家属送上节日祝福。他表示,在这个万家团圆、喜迎新春之际,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坚持履职尽责,守护万家灯火,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公正执法、纪律严明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我市社会大局的稳定。
   在市融媒体中心,王震走进采编大厅、新闻发布厅和演播室,详细了解各类新闻节目制作流程,并对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新闻采编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王震指出,2020年,市融媒体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积极干事创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郑州招商大会、全省城市大会、全国康养大会等重点工作中深入一线,及时发声、主动跟进,创作出了一大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质量的新闻作品,圆满完成各项重大报道任务,工作精彩纷呈,成绩可圈可点,有效地提升了晋城的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今年是“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市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主要阵地的核心作用,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创新宣传手段,加强对外沟通,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进一步讲好晋城故事,传播晋城声音,提升晋城知名度,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一同慰问。(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